工作空間災難恢復

每家公司都可能因為超出掌控與預期的事件,而遭遇營運中斷問題。不如採用我們領先業界的工作空間恢復方案,避免再為意外中斷付出高額成本?我們可協助您快速恢復,並繼續正常營運。

我想詢價

備受世界頂尖企業的信賴

工作空間災難恢復

如果發生意外情況,我們會協助您繼續營運,並可在四小時內立即提供設備完整、服務齊全的辦公空間。

靈活型

Contact20% 的核心團隊
使用設備一應俱全的私人辦公室,可使用一整個工作天,每年最多可使用 30 天。

預約型

Contact提供 1% 的團隊要員使用
您最快可在 4 小時內即進駐事先保留的私人辦公空間,我們也會提供安全的 IT 基礎設施,每年皆可不限天數使用。

快速

Contact根據所有人的需求量身打造
Offers the use of emergency, on-demand office and coworking space. Readily available at 4,000 locations nationwide.

適合貴公司的解決方案

根據您的專屬設定、工作模式,以及您認為哪些人是維持營運的必要團隊成員,供應不同層級的服務,及早為意外情況做好準備。不論您要支援哪些對象,我們都能提供各種服務,從在家工作解決方案到暫時的共享辦公空間等,應有盡有,同時支援重要辦公據點,並盡快讓營運上軌道。

我想詢價 >

最少干擾,最多支援

無論時間長短,我們的服務式辦公室都能為您的團隊維持企業順暢營運所需的一切。儘管放心:所有設備一應俱全、隨時可用,我們經驗豐富的駐點支援團隊也能支援任何額外需求。

  • flexible您專屬的私人辦公空間
  • wifi商務級 WiFi 無線網路
  • breakout area使用會議室和休息區
  • 24 hr cctv monitoring提供保全、清潔、公共設施與維護服務
  • Telephone企業專線
  • 24 hour access24 小時全天候使用辦公室

可隨時隨地支援,滿足您的需求

我們的服務遍及全球,每年可協助數百家企業從各種業務中斷情況中,順利恢復營運。我們在 4,000 個辦公空間服務據點都提供短時間使用方案,服務遍布全球各大城市與交通樞紐。如此一來,即使遇到出乎意料的情況,您仍可維持業務運作如常。

歡迎和我們談談您的工作空間恢復方案需求

我們的顧問經驗豐富,可協助您打造適合貴公司的工作空間恢復方案。

我想詢價

回答您的共享辦公空間問題

我們的團隊很樂意回答您的詢問。
您可能需要將三者綜合考量的方案,考慮您的員工,以及要讓關鍵崗位 (和非關鍵崗位) 團隊繼續工作需要的支援種類。靈活型方案可在一個工作日之內,提供功能實用的私人辦公空間,適合安置您 20% 的團隊。預約型方案提供永久預約的辦公空間,適合職位中 1% 的人員。快速型方案則為任何需要的團隊成員提供臨時的緊急辦公空間。
我們瞭解在危急時刻,維持企業順暢營運並提供互助合作和主動支援有多麼關鍵。M&S 企業持續營運總監 John Frost 說明位於倫敦帕丁頓的英國總部遭遇緊急狀況時,雷格斯如何與他們合作:「這起營業中斷事件的起因是大樓外的瓦斯管線破裂,而雷格斯在此事件中提供的支援,讓總部的 2,000 多位同事得以照常營運。」
「雷格斯在不到四小時內就為我們找到替代辦公空間,速度遠遠超越我們自願簽署的 24 小時服務層級協議 (SLA)。我們由衷感謝他們的幫助,因為事件恰好發生在聖誕節前的週一,這個時刻對我們的業務來說極為重要。雷格斯團隊瞭解情況的急迫性,並以清楚明瞭的溝通積極回應,這也是成功處理的關鍵。」
營業中斷保險不是應對災難的解答,保險也許有助於減少財務損失,但無法將服務歸還給客戶或修復失去的聲譽。無法預測的災難來襲時是企業最脆弱的時刻。要是正式計劃不完善,對每個可行解決方案欠缺考慮,失敗的機率就可能大大增加。
最佳方案會在下列事項之間取得平衡:
- 為需要專用設備的關鍵崗位員工提供專屬工作空間恢復方案
- 為處理機密資訊的員工提供預設辦公空間
- 災難恢復期間,非關鍵崗位員工可以在家工作
- 協助使用彈性辦公空間來維持團隊工作模式並使用設施。
準備萬全的企業知道什麼是最重要的事務,和持續工作所需的條件。他們也會在災難恢復作業期間留意員工的需求。這些需求可能包括:
- 家庭義務
- 在團隊中工作的意願
- 使用支援網絡
- 安全通訊
- 現代設施。
考慮交通網或停車設施。如果您正在為斷電或地區疏散等威脅作打算,請務必選擇遠離現有辦公室的地點,以免遭受相同事件波及。並思考員工對於新地點的反應:團隊是否容易到達,他們又願意通勤前往嗎?
在家工作的概念最初可能很吸引人,而且對於已經這麼做的員工來說也許確實是最佳選項,不過作為緊急方案時往往包含諸多假設,鮮少能夠長期維持下去。在家工作假設所有員工都擁有足夠快速、可靠和安全的網際網路連線及通訊網路。然而災難不會侷限於商用地點,住宅區同樣可能受到危害,並且後果往往更加嚴重。我們也必須記得在家工作的員工因為缺乏與同事互動,很快就會感到與世隔絕。

* 所有報價皆以 24 個月的合約做計算,所報之價格僅於詢價當時為準。報價會視情況改變,並會按照所選之產品及服務而有所調整。辦公空間及共享辦公空間的價格會以每人每月做計算,且僅於有空房時才會提供。以上須遵循相關條款和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