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格斯布蘭察斯鎮(愛爾蘭都柏林)

最新消息

在波蘭、愛爾蘭等地盛大開張

雷格斯持續拓展其網路,從杜林的設計師樞紐,到約翰尼斯堡的歷史空間,在世界各地開張全新中心

 

1. 網路核心
雷格斯布蘭察斯鎮(愛爾蘭都柏林)

雷格斯布蘭察斯鎮 位於一棟時尚、現代的建築,且坐落於布蘭察斯鎮企業園區的路口,這個 100 畝的辦公室園區,容納了超過 150 家企業,包含 Maersk、Nike、Puma 與 Guidewire Software。如此一來,我們可以放心地說絕對不乏與其他企業網路聯繫的機會。位於一、二樓光線充足的空間,提供多種選項,無論您要租賃私人或共享辦公空間、虛擬辦公室或會議室,一應俱全。安全的地下停車場是一項加值優勢,而園區的設施包含餐廳、托兒所與超市。
 

2. 華沙帶來蓬勃商機
雷格斯 Grojecka 208(波蘭華沙)

您可以在 雷格斯華沙 Grojecka 208​ 找到波蘭詢問度最高的工作場所樞紐。位於城市西邊的高品質辦公空間,讓您可以按小時租賃辦公室,以及會議室和培訓室。在此壯觀的建築中,還有其他的公司,包含電影發行商、健身中心和零售商場。您可透過轉角的火車站輕鬆前往華沙市中心與機場。若您想要放鬆一下,迷人的 Szczęśliwice 公園就位於步行可達的距離。冬季運動愛好者尤其該記住這點:這座公園有全年開放的人造滑雪道。
 

3. 墨爾本會議場所
雷格斯丹頓農(澳洲墨爾本)

丹頓農是位於墨爾本市中心外的主要商業區,而訪客現在可以輕鬆使用雷格斯丹頓農提供的服務。無論您想要開放式的共享辦公空間、舒適的私人辦公室、迷人的會議設施,或是光線充足的會議室,這裡統統都有。在一樓還有咖啡廳和座位區。公車站與火車站皆位於步行十分鐘內的距離,而當地的景點包含小印度的咖啡廳和商店,以及 Heritage Hill 與 Patricia Loop 博物館。

 

4. 卡郡風格共享辦公空間
雷格斯門羅(美國路易斯安那)

門羅市的商業環境由電信巨擘 CenturyLink 掌握。其企業園區鄰近城市北方的 Black Bayou Lake,而您也可在附近找到雷格斯門羅。這是這座城市的優質科技樞紐,也容納一系列靈活的知名企業,因此這裡有許多打造關係的絕佳機會。在提供 Wi-Fi 網路的商務貴賓室,與支援科技的會議室之外,先進的健身設施、公園、商店和餐廳也都在步行可達的距離之內。人在路易斯安那,卡郡料理絕對是菜單上不可少的佳餚,而門羅市也提供了不少品嘗卡郡料理的機會。
 

雷格斯蓋威克機場皇家莊園(英國克勞利)

 

5. 設計師空間
雷格斯費魯奇,杜林,義大利

優質的義大利設計在雷格斯費魯奇脫穎而出,這些設計原先是建築師 Ludovico Quaroni 與 Vincenzo Passarelli 為 Fiat Engineering 的總部所打造。每個工作站、私人辦公室和會議室的裝潢都具備無與倫比的品味,並融合頂尖的科技和時尚的座位與現代燈飾。附近有公車站和電車站,方便前往城市的各個區域。以皮埃蒙佳餚聞名的城市也充滿頂級餐廳。
 

6. 歷史據點
雷格斯 Foundershill(南非約翰尼斯堡)

首次踏足雷格斯 Foundershill 的經驗肯定讓您永生難忘。這座有 108 年歷史的南非省級建築,從主會議室的彩繪玻璃窗,到商務貴賓室內的辦公室吧台、以及共享辦公空間中的木製高樑,都充滿深刻的歷史痕跡。但這座建築的功能性也十分顯著,私人辦公室、共享辦公空間和會議室中都裝備了高速 Wi-Fi。您可以前往拜訪 Dynamite Company 與 Peacemakers 博物館這兩處與這棟建築截然不同的鄰近景點。周遭的 Founders Hill 區域也很適合您放鬆休息。
 

7. 方便您工作與飛行
雷格斯蓋威克機場皇家莊園(英國克勞利)

雷格斯蓋威克機場皇家莊園與各大績優股公司人士交流。鄰近的皇家莊園商業區容納了 600 多間頂尖企業,包含維珍大西洋航空、匯豐銀行與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這座光線充足的兩層樓建築提供服務式辦公室、共享辦公空間與會議室,且擁有便捷的公車、鐵路和汽車交通網路。此據點四周有許多商店和餐廳,包含 County Oak Retail Park;而在休閒景點方面,您也有多種選擇,像是舊蓋威克航站博物館、蓋威克航空博物館或克勞利博物館,都在步行距離以內。
 

8. 工業心臟地帶
雷格斯 Grugaplatz(德國埃森)

埃森這座工業城市,是德國的製造業和商業心臟地帶,而雷格斯 Grugaplatz,讓您可以享有這座工業城市的優點。這座位於繁忙的 Rüttenscheid 區的現代化、經過翻新的商務中心,提供您辦公空間、會議室與熱桌,且均搭載高速 Wi-Fi、舒適的座椅和完美的家具。此外現場也擁有 24 小時的停車場,且鄰近公共交通網路。在午餐休息時間時,您也可以在 Museum of Art UG 感受埃森的文化與工業歷史。至於飲食的選項,這座中心讓您可以輕鬆前往擁有一系列商店和餐廳的大街。
 

9. 在地風格
雷格斯 Avenida de los Pinos(西班牙莫夕亞)

雷格斯 Avenida de los Pinos 位於生動的商業城市中心,以引人注目的黑色玻璃門面迎賓。您在這棟建築內部會發現一系列租賃辦公室、會議室和共享辦公空間,均配備高速 Wi-Fi。在外部,也有綠意盎然的空間環繞,例如 Fofó Park。現場也提供停車空間,附近也有三個公車站。莫夕亞是西班亞最著名的美食據點,所以您得留下一些時間品嘗當地的佳餚,例如肉餡糕(pastel de carne),也就是莫夕亞的肉派。
 

10. 現代樞紐
雷格斯蒂爾(荷蘭蒂爾)

雷格斯蒂爾位於 Westroijen 商業園區一棟明亮銀色建築的二樓,且可以透過 A15 高速公路輕鬆抵達。自然光透過龐大的窗戶盈滿現代化、設備齊全的設計師空間。無論您想要在蒂爾租賃私人辦公室、共享辦公空間、虛擬辦公室或會議室,這裡擁有您所需的一切。您可以連接上快速、可靠的 Wi-Fi 連線,並可投入充滿英雄所見略同的專業人員,活力無限的熱鬧社群。Flipje & Streekmuseum 中蒂爾悠久的歷史,與內部迷人的互動性展覽,可帶給您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