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景觀絕佳的辦公室

您正在撰寫報告。不久之後,您分了心。您發現自己從辦公室的窗戶向外望,凝視遠方。如果眼前景色與世界各地雷格斯中心的景色一樣令人驚嘆,誰還能責備您?

接受我們的建議:繼續凝視。心理學家說,白日夢可讓心靈平靜、減輕無聊,並刺激創造力。如果定期分心有助於激發靈感,那麼在視野良好的辦公室工作對公司有所助益,就合乎邏輯。


義大利:雷格斯米蘭大教堂 (Milan Duomo)

米蘭大教堂矗立在米蘭美麗的市區廣場上,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景象。這座義大利哥德式大教堂興建的時間將近 600 年,有 78 名建築師和數千名藝術家、雕塑家和建築工人共同參與。如今,您可以在雷格斯米蘭大教堂中心上班,同時享受如此壯觀的景象。這座歷史悠久的建築位於廣場上,這個地區也是米蘭的著名時尚界中心。


英國:雷格斯倫敦維多莉亞 (London Victoria)

想要欣賞綿延不斷的景觀,沒有任何地方比得上倫敦市中心。目前有 100 多座高樓大廈正在興建,另有 455 座正在規劃。不過,很少有建築物能夠像雷格斯倫敦維多莉亞一樣,擁有驚人的 360 度景觀。裡面的工作空間能夠眺望首都的許多經典地標,一邊能夠欣賞倫敦眼和整座都市的全景,望向另一邊,則可眺望大笨鐘和白金漢宮。


澳洲:雷格斯雪梨達令公園 (Sydney Darling Park)

藝術家薩爾瓦多·達利運用非凡的想像力,將天鵝想像成大象。雷格斯雪梨達令公園能夠眺望達令港的一大片反光水域,他會將這片令人驚異的水域想像成什麼?澳洲雪梨是該國歷史最悠久的都市,展現本身獨特的現代景觀,這裡到處矗立著摩天大樓。難怪達令公園開發案吸引許多大公司注目。


中國:雷格斯上海來福士廣場 (Shanghai Raffles City)

令人屏息的繁榮景象是否能讓您駐足欣賞?想必您會喜歡從 雷格斯上海來福士廣場 中心向外望的景色,此處位於中國第一大城的 51-層摩天大樓樓頂。辦公室可俯瞰黃浦江和浦東金融區,不到 30 年的時間,浦東便從未充分開發的港區,轉變為摩天大樓林立的地區。1980 年代以來,上海已經變成地上建築比紐約多的巨型都市。


荷蘭:雷格斯阿納姆公園大樓 (Arnhem Park Tower)

這座高聳入雲的建築物可眺望阿納姆的松斯貝克公園 (Sonsbeek Park) 和萊茵河,萊茵河穿過市區,然後消失在地平線中。從雷格斯阿納姆公園大樓可以看見列車從阿納姆車站駛出,開往國際目的地。擁有如此的廣闊美景,難怪旅遊業是阿納姆與奈美根地區的主要產業之一;生命科學、環保能源和半導體技術也是這裡的主要產業。


法國:雷格斯尼斯阿里納斯 (Nice Arenas)

經過暖房,從位於佔地 35 英畝的景觀商業園區內的地點,尼斯阿里納斯中心可眺望著名的盎格魯街 (Promenade des Anglais) 沿海景色。為何如此特別?法國里維埃拉是育成公司和新創公司的天堂,特別是科技公司。尼斯不僅地理位置良好,而且相當便利,鄰近國際機場。


法國:雷格斯巴黎凱旋門 (Paris Arc de Triomphe)

十二條林蔭大道在著名的凱旋門交會,凱旋門是由拿破崙一世下令興建,慶祝他在奧斯特里茲戰役的勝利。這座紀念歷史偉業的建築位於法國首都的前沿和中心點,從雷格斯巴黎凱旋門中心向外望就看得到。您可以從位於霍奇大道的辦公室、會議室和露台欣賞這座拱門,稍微轉個頭,就能欣賞創意工程奇蹟的艾菲爾鐵塔。


泰國:雷格斯皇家碼頭 (Royal Phuket Marina)

您不需要進駐摩天大樓的辦公室,就能夠在辦公室欣賞海濱景觀。從雷格斯皇家碼頭中心往外望,可以看見停泊的遊艇停靠在蔥鬱的熱帶樹林周圍的平靜海灣。這個開發區在每年一月會主辦普吉島國際船展,這裡也有多家精品店和一家水療中心,附近孩有一家健康俱樂部。奢華的遊艇也是理想的工作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