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企業找到最適合的工作方式

30 多年來,我們幫助企業為自己的人才尋找和打造適當的辦公空間。

我們廣闊的據點網絡,讓各種規模的公司都能隨時隨地且隨心所欲自在辦公。

協助企業找到最適合的工作方式

我們的全球辦公空間網絡創造出擁有 250 萬名成員的全球商業社群。

雷格斯的特點

我們確信,企業應該擁有自主的選擇權及靈活度,及參與充滿活力社群的機會。我們在一貫專業的環境中打造明亮、激發靈感的辦公空間,且可根據個人需求自訂設計。我們提供的辦公空間、共享辦公空間環境、商務貴賓室和會議室,設備一應俱全。經驗豐富又友善的團隊會打點一切細節和服務,讓人們可以提高生產力並專注在重要的事務上。

適合每個人

雷格斯是由全球和地區辦公品牌組成的 IWG 網絡集團的旗下品牌。 其他品牌包括 Spaces、HQ、Signature by Regus 和 No18。透過如此多元的組合,我們提供客戶無與倫比的設計、裝備、地點和大樓選擇,讓他們挑選符合他們獨特需求的理想辦公空間。

越來越多公司推崇彈性辦公。企業認為他們可以僱用更多員工,而員工在設計良好且離居住地點更近的空間工作還能提高生產力。這也是員工樂見的。

工作模式,由您決定

無論身處世界何方,無論使用時間長短,都能選擇在辦公空間、共享辦公空間環境、商務貴賓室或會議室工作。

深入瞭解

員工造就我們的成功

企業選擇雷格斯時,他們不僅是選擇了我們的辦公空間,也選擇了我們的員工。我們盡責的團隊是雷格斯的根本,他們每天在每個據點為客戶創造友善、專業且一致的體驗。

加入我們

選擇適合您的辦公方式。

我們瞭解,每個企業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經驗豐富的顧問能瞭解您的需求,並協助您找到適合您現在或未來的工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