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brid landing page hero new
Book Office

多元工作方式。輕鬆寫意

多元工作方式可帶給您更接近客戶、同事或家裡的自由感受,工作不必路迢迢,而且更環保也更實惠。雷格斯在全球擁有超過 4,000 個營業地點,沒人比我們更適合協助您充分利用多元工作方式。

靈活辦公的方式

  • City town centre多元工作方式讓您能夠自由選擇工作地點、時間和方式,因此備受企業和旗下員工喜愛。
  • Global提供全世界規模數一數二大的辦公空間網路,讓您能夠找到專業辦公室、舒服的會議室,以及生氣蓬勃的共享辦公空間,協助您決定自己的工作模式。
洽詢專家

具成本效益的方式

  • Day office雷格斯辦公空間租用時間可按時、日、月或更長的時間計算,並讓您可以依照需求增加規模。所以您永遠只需要按照自己的需求付費。
  • app此外,您也可以擺脫傳統辦公室租賃那代價高昂的經常開支,以及無法預測的修繕費用。

更環保的方式

  • Support多元辦公方式代表員工更能夠步行或騎腳踏車上班。這不僅對環境有益,也會員工的健康與幸福感有所助益。
  • Remote work而我們的辦公空間所提供的共享設施和後勤服務則有助於減少廢棄物,並大幅縮減貴企業的碳足跡。

只有雷格斯能如此多元。

我們不斷茁壯。

我們不斷茁壯。

我們擁有超過 4,000 個據點,遍佈世界各大城市、商業區和交通樞紐。而且這個網路也仍在持續擴展。

我們擁有實績。

我們擁有實績。

我們不止領先整個產業,這個產業正是我們在 1989 年所開創。而現在,我們正在協助世界上規模名列前茅的公司採用多元方式工作。

我們提供更多彈性。

我們提供更多彈性。

您的企業需要彈性,而我們的辦公空間方案也提供了彈性。我們讓您能夠根據需求租用空間,並且能夠隨著業務發展擴增。

與專家對談,了解多元工作方式

立即聯絡我們

我們有全年無休、全天候待命的專業團隊,可協助您找出最適合貴公司的解決方案。

立即申請回電

我們通常會在一分鐘內回電給您。

英國
+44
選擇此項,即代表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