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Icon
  • 辦公空間
  • 私人辦公室
home Icon

私人辦公室

您需要租用設施完善的私人辦公室嗎?想找個可以關起門來,將一切紛擾阻絕在外,專心衝事業的空間嗎?我們提供設施完備的辦公空間,不僅可立即入駐,且適合各種團隊規模。我們的私人辦公室不僅設計精美,提供完善服務,您也能使用廚房設備、會議室與全球商務貴賓室網路。
我想詢價
phone icon致電我們+44 20 3839 9912

私人辦公空間出租附設一應俱全的精選辦公設備。隨時可進駐全球 4000 個以上的據點。

涵蓋私人辦公空間所有優點,省去繁瑣雜務

經營企業已經夠繁瑣了。我們的私人辦公空間包含您創業和營運所需的一切,而且只需單一月費。我們提供人體工學設計辦公傢俱、企業級設施,以及休息區域和全球商務貴賓室網路。

  • Contract多種不同規模、格局和空間配置選項
  • Printer可使用 WiFi 和印表機等必備科技
  • Support我們的支援團隊會在日間為您打點一切
  • 會議室可預約會議室或善用休息區
  • Placeholder我們會維護您的辦公空間,確保環境清潔且安全
  • Global出差在外可使用商務貴賓室全球網路

租用能伴隨企業成長的私人辦公空間

我們的私人辦公空間均提供彈性租期。如果企業規模成長、轉移到新地點,或在其他城市或城鎮開設新辦公室時,您就可以視需求擴增辦公空間。

  • Placeholder隨著企業規模成長或您的需求變化擴增辦公空間
  • flexible透過增加主管級辦公室或更多會議室來更新空間配置
  • Design Office在需要擴編團隊時為私人辦公室額外增加辦公桌
  • Global隨著公司進步轉換地點,或甚至新增其他據點

自訂私人辦公室體驗

利用我們的「設計您的辦公室」服務,即可將私人辦公空間個人化,一絲細節都不放過。可以從我們的目錄選擇形象傢俱,或是運用公司色彩和商標裝飾牆面。這一系列選項已包含在內,不額外收費。

訂製辦公室 >
3 個簡單的步驟即可租用私人辦公空間
1. 選擇並安排辦公空間
決定工作地點、空間使用人數,當然還有對團隊來說最重要的設備。
2. 挑選額外服務和升級
您可以讓我們處理細節,也可以利用我們的「設計您的辦公室」方案,完全依您的要求升級並量身訂做空間。
3. 立即註冊,即可使用服務
簽約後,您可立即進駐新的私人辦公室。我們會處理其他事務,所以如果業務有所變化,您只需通知我們團隊。

需要更多彈性嗎?

A Regus Office Membership package helps you work the way you choose at over 4000 locations worldwide. Access Day Offices for 5, 10 or unlimited days each month, for one simple price.

檢視會籍方案

我們樂於回答私人辦公空間的問題

我們經驗豐富的團隊很期待您的來電。
我們的私人辦公室提供各種專用辦公空間:
開放辦公室:適合個人辦公的開放空間
單間辦公室:個人的專屬辦公空間
單間辦公套房:包含適合協作的休息空間
經理套房:較大且附休息空間的辦公空間
行政套房:較大且附美景和休息空間的辦公空間
計費方式取決於辦公室的規模和地點。只要洽詢我們專業的銷售代理人,我們就會提供您租用價格。
您可以隨心所欲安排辦公空間。而且我們所有長期租約都提供設計您的辦公室服務,您可以選擇個人化您的空間。
私人辦公室有各種規模,所以適合任何個人和企業。私人辦公室附設優質傢俱,而且完全可依要求自訂。親切的現場支援團隊會隨時為您服務。並且包含商務級 WiFi 與其他公共設施和設備。
透過設計您的辦公室服務,您就可以:
設計適合貴企業的格局
安裝自訂技術
增加會議和協作空間
選擇優質人體工學設計的辦公傢俱、設備,以及由我們可靠的合作夥伴提供的儲物方式
如果您直接和房東承租辦公空間,費用通常較高。我們的私人辦公室不只更經濟實惠,租期也提供更多彈性,而且可以隨著業務成長變更解決方案。
我們的私人辦公室均提供:
商務級 WiFi 無線網路
公用茶水間
由現場社群團隊管理的接待區
設施管理和清潔服務
是,如有需要,您可以預約會議室和商務貴賓室。
您可以短租一個月的私人辦公室。
可以,我們提供個人適用的私人辦公室。私人辦公室也可以利用我們的設計服務自訂。

找到最適合您與團隊的私人辦公室

探索我們遍及國內外超過 4000 個據點的網路,為您的公司找到可以稱為「家」的空間。

* 所有報價皆以 24 個月的合約做計算,所報之價格僅於詢價當時為準。報價會視情況改變,並會按照所選之產品及服務而有所調整。辦公空間及共享辦公空間的價格會以每人每月做計算,且僅於有空房時才會提供。以上須遵循相關條款和條件。